林槐Sophora✨

做不到痛下杀手就只好共度余生了

【光海组】月色与绿荫(2)

-一个关于亲吻的实验-

狼人杀paro,唯恐天下不乱的ENTPx预言家INFJ


该不会亲亲都不能过审吧不会吧不会吧

/

“亲亲我啊。我们不是情侣了吗?”

夏天的绿荫带着自己的青翠而恣意地疯长,它不在乎已经成为过去的、死亡的春天,它仍然生机盎然。ENTP好像心里藏着一个小孩,又顽劣无赖、又像是稚气。他好像十分清楚如何拿捏好分寸,怎么样越界却又让自己不至于发火翻脸。

 

也许是对方的要求又突然、又无理,他瞪大了眼睛,一下子失去了反应,不知道是把这亲吻的要求当作是玩笑还是对方不理解规则、还是他真的想要……

“……你明明知道在这种情况下,丘比特的连线并不代表我们相爱了。”INFJ按捺下自己失去理智的倾向,还在努力解释道,“我们才刚刚认识,刚刚的交谈就是我们认识以来说过的所有的话。”

 

想着想着,他的耳根就已经红得发烫。好像怎么看对方都是想戏弄自己。自己认真的样子好像个傻瓜。

他听见ENTP那边微微传来的、压抑的笑声。

 

“谁说刚刚认识就不能亲了。”ENTP明明在笑,却装出正经的态度说,“你听起来好守旧啊……抱歉,我换个词。你听起来好纯情呀,一定还没被人亲过吧。”

 

见INFJ迟迟没有行动,像是在下什么死志一般的决心、苦大仇深的隐忍模样,ENTP当然不会因此心软。

他偏偏要火上浇油:“快点啊。你不在乎能不能赢了吗?小瞎子,别说是刚刚认识了,甚至我们也许就只能活几天的光景了。在临死之前,你都不想放下那些沉重的负担吗?”

 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却忍不住想自己说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,把对方逼得太狠了。可是话音刚落,就见小瞎子睁着那双失去焦距的翡翠色眼瞳,迷茫地伸出手探找。

……

ENTP就在原地不动,聚精会神地观察着他如何找自己。这个观察过程十分之有趣。

自己想出来的实验果真是世界上最完美、最有趣的事情。

 

看着他在一边虚空之中摸索着,碰到了自己的脸,慢慢摸索到了嘴唇,下嘴唇被他的手指碰到,轻轻扯下去了一些。他马上攥住了INFJ的手。

 

如果INFJ能够看见的话,会发现ENTP紫色的眼瞳登时变得幽深起来。

 

但是他看不见,也便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。INFJ捧着这个人的脸,踮起脚,将自己的嘴唇贴了上去,起初甚至没找对地方,贴到了下巴、贴到了嘴角,但最终还是亲上了。他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了,没想到,ENTP马上揽住他的腰,用力地把他往自己怀里按。INFJ怎么挣脱都挣脱不了,还被他按住了乱动的双手。

 

“你……、!”他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ENTP堵上了。这个突如其来的吻让他缺氧,脸部的温度在不断上升。他气得想打人,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!

 

一会之后,ENTP放过了他,才说道:“你亲我的时候没伸舌头,太没诚意了吧。公平起见,我当然得亲回去。”他看着INFJ脸红扑扑的,眼睛已经蒙了水汽,像是被欺负惨了。

 

只见INFJ呆呆地问:“那现在,你可以履行诺言了吗?”

这个人果然是好脾气,甚至没跟他算账。

 

“嗯?”ENTP装傻。

 

“你答应我的……只要我求你,你就不会在白天作死。”INFJ还要努力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讲道理,“你如果引起别人的注意、成为焦点,那你要么容易被公投出局,要么在夜晚会被狼刀,而按照丘比特的连线规则,你如果死了我也必须得殉情而死,可是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。”

 

“可是我刚刚说的是,我的实验啊。”ENTP眼睛弯弯,“我说你试试看,如果你求我,我会不会答应你。你听,是“你试试看”,而不是“我答应你”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这是短时间内第二次,INFJ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,他耐着性子试探道,“那么请问,你的实验结果怎么样?”

 

“嗯?我可以写个实验报告,记录一下:如何三句话让INFJ又生气又心甘情愿忍下来亲我;INFJ的接受程度是多少;他被亲的反应是……” 

 

“废话少说,你到底同不同意。”INFJ打断了ENTP的施法,再这样不着调地纠缠下去还有完没完了。他发现了,对方根本就是在拿他寻开心。

 

“不。”干脆果断。

 

“不?”他气得攥住了ENTP的领子,毫不怀疑自己马上会掐上对方的脖子,“你知不知道这事关很多人的命运?”

 

“你怎么哭了。”ENTP的语气放软了许多,拿指腹拭掉他的眼泪,“你听我说啊,现在是屠边局,平民少神职多,我这种性格,越保持低调不是越像平民吗?那狼人还不刀我?你放心好了,就冲着每天天黑能来欺负你我也要多活几天。”

 

INFJ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哭了。他虽然眼盲,但泪腺还是完好的。他的眼眶好浅,那一点泪水在眼睛里盛不住,翡翠色的眼瞳里颜色流光溢彩,仔细看还有一点泛金色。

“你想了这么多,怎么不早说?”他这样问,还带着一些鼻音。问完才发现自己是有一些自取其辱了。

 

“当然是逗你有意思啊。”他用一种极其丰富的语气说道。谁听了这个声音都会头皮发麻。最终他在自己的笑声中被INFJ轰了出去。

 

ENTP看着紧闭的房门,笑容迅速褪去。这个时候的他显得异常沉静,是狩猎者常常会露出的表情。

可是比起狩猎,他更是天生的搅动风云的那个人。

他回顾了一下刚刚的新发现。

 

果然不出自己的预料,INFJ是神职,而且……还是最为重要的神职。


-tbc-

和前文的MBTI16人格狼人杀是相关联的

只是因为cp向比较明显就这对单独摘出来了哦 

还会有后续的~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槐Sophora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