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槐Sophora✨

做不到痛下杀手就只好共度余生了

【全员向/段子】当16人格玩狼人杀娱乐局会发生什么(1)

把一些我想写但是没办法放进正文的段子放进来~

 

1.INTJ(预言家,每夜查验一人的身份)的场合:裸点 四 狼 

(冷静 沉着 压力直接给到别人)(导致自己之后开始被首刀)

 

2.INTP(女巫,好人阵营,救一人毒一人)的场合:毒猎人还是毒预言家,这是一个问题。

全场第五匹狼

 

3.当INFJ是预言家并且被发了查杀的场合:(怀着沮丧的心情,态度十分诚恳,发言十分认真,动之以情晓之以理,呼唤好人回头)(为什么没有人信我)

(于是狼人更喜欢给他发查杀了)

 

当INFJ是狼人的时候:长 夜 将 至   杀 光 他 们  

恐惧,猜忌,懦弱,不 堪 一 击

 

6.当INFP是狼人的场合:毛茸茸的深水倒钩 

唯一能给真预言家带来温暖的人


7.ENTP(不管拿什么牌):我是一匹预言家,昨晚刀了,哦不,验了这个6,是查杀,刀6,哦不,验6查杀主要是因为我队友叫我这样说,留一下警徽流,先刀10,在刀2,10.2顺刀,哦不,顺验,我真是一匹预言家,不信晚上来验我。

 

8.ISTP(猎人,出局时对一人开枪):“谁投我那我只好把你带走咯,至于你是好人还是坏人,这我就管不了~”

面对预言家我从不手抖,女巫也一样。

 

 

 

9.ENFJ(骑士,与一位玩家决斗,若对方是狼人则狼人出局):“啊我这里是一张强神牌。后面的人夸夸我,夸夸我我就会帮你干掉对面,你们懂吧。”

ESFP(狼美人,夜晚迷惑一位玩家,若白天自己出局则令迷惑对象一起出局):(跳预言家,分析局势,表忠心2分钟,并且明里暗里夸ENFJ)(你看我美不美?)

ENFJ(发起决斗):“邪恶!展现你真正的面目!”

ESFP(出局):“?”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槐Sophora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